close

424023_3455200424703  

 

我永遠記得大一新生搬宿舍的星期二下午,

 

您隨意跟我聊聊最後告訴我的話語:「李同學這麼大方、無懼,看得出來你將來一定會是一個獨當一面的人喔!」

 

現在回想起來,原來那個尋常的午後交談,是此生我們唯一的一次對話,也是漫長人生中唯一的一次會面;

 

the first time,the last time,一期一會。

 

願您在世界另一端一切都好,

 

切勿掛念我們這些留在世上的孩子;

 

我們都是一體的,相守不分你我,我們都會更加篤定、勇敢與堅強地面對前方的路途。

 

「夜未央,天未亮,我在倖存的沙場,只盼望此生能再有機會奔向思念的臉龐。」

 

一個擁抱送給身旁失去至親的朋友們,我都知道,

 

我愛你們,truly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欣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